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聚焦韦迪新政

韦迪赴国际足联“拜码头” 寻求草根项目支持

来源:北京日报
2010年04月09日11:38

  本报讯 (记者高炜)昨天,国家体育总局足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韦迪启程前往国际足联位于瑞士苏黎世的总部,首次拜会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据了解,韦迪此行的目的有二:向国际足联高层介绍当前中国足球的真实情况;寻求国际足联对中国“草根足球”项目的援助。

  韦迪与布拉特的会晤安排在当地时间9日上午,这是韦迪掌管中国足球之后首次拜会国际足联实权派人物,按他的话说就是“拜码头”。韦迪说:“我上个月去亚足联和亚足联主席哈曼及其他会员协会高层做了沟通,他们都支持中国足球‘抓赌扫黑’。这次去国际足联,相信布拉特和其他高层也会给予中国足球同样的支持。我要让他们了解中国足球的真实情况,而不是听别人说什么。”

  除了在布拉特面前为中国足球进行“危机公关”,韦迪还要和国际足联发展部负责人碰面,就国际足联“草根足球”项目在中国的进一步开展进行磋商。中国足协曾于去年底获得国际足联颁发的“发展贡献奖”,原因就是国际足联认为中国足协推行“草根足球”等项目的成绩显著。“国际足联各方面的援助对中国足球都是非常重要的,所以我希望得到对方更多的支持。”韦迪说

  

责任编辑:龙火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