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3轮 > 长春亚泰VS北京国安

马季奇与王栋龙虎斗成看点 国安亚泰谁占上风?

来源:北京晚报
2010年04月09日15:02
  刘大伟“大长京”之战,国安将迎来真正考验,两队谁能在中场争夺中占据上风,谁就更有希望取胜。作为两队中场各自的“永动机”,马季奇与王栋的龙争虎斗是一大看点。

  长春老国脚王栋成名已久,他与杜震宇是亚泰的“震栋组合”,两人都是球队的中流砥柱,重要性不可或缺。亚泰国安都共踢过6场比赛,王栋是唯一一位踢满6场的亚泰球员。他在中场司职后幺的核心位置,进可攻退可守,是攻防转换的枢纽。沈祥福来到亚泰后,王栋干起了后幺这个老本行,比赛中他脏活累活一肩挑,上场比赛更是两度受伤倒地,最后一直拼到抽筋。

  国安的“小马哥”就更不用说了,作为后防线前一道屏障,他是国安上赛季夺冠的最大功臣。一到场上此君犹如“屠夫”,对脚从来就没退缩过。近来马季奇与王栋都有喜讯:马季奇刚喜得千金,王栋上轮联赛为亚泰打进赛季首球。人逢喜事精神爽,到了场上比短长。

  国安亚泰谁能占上风,要看谁的“腰板”更硬。马王之斗,两位铁腰之间的比拼,精彩可以预期。J190
责任编辑:兰克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