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利物浦

欧联杯的四强全部产生 托雷斯救主利物浦挽颜面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4月10日06:20

  本报讯 昨天凌晨,本赛季欧联杯的四强全部产生,利物浦凭借托雷斯的进球主场4比1战胜本菲卡之后总比分5比3晋级,“圣婴”托雷斯也将在半决赛中遭遇自己的老东家马德里竞技。而同样晋级四强的汉堡则将在半决赛中遭遇刚刚淘汰同国队伍沃尔夫斯堡的英超中游球队富勒姆。

  首回合客场1比2告负,利物浦的晋级之路并不被人看好,所幸他们拥有“圣婴”托雷斯,西班牙人用两个进球率领利物浦4比1轻松获胜并以总比分5比3晋级。而他们的对手正是托雷斯上一支效力的队伍马德里竞技。“床单军团”主场0比0逼平巴伦西亚,双方总比分打成2比2,马德里竞技以客场进球多的微弱优势晋级。

  汉堡客场3比1力克标准列日进而晋级,但人们期望的半决赛德甲德比没能成真,富勒姆客场1比0战胜沃尔夫斯堡,总比分3比1获胜,他们也成为英超球队在欧冠和欧联杯中的独苗。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