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姚明叶莉为巴蒂尔慈善捧场 火箭众将上场献歌喉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4月10日06:32

  本报讯 昨天,姚明携妻子叶莉参加了巴蒂尔组织的慈善活动,一同参加活动的还有火箭熊和多名火箭球员。

  此次慈善活动的目的是为巴蒂尔基金会募捐,巴蒂尔为此收集了不少藏品进行义拍,火箭熊也成了活动的招牌,出现在活动现场活跃气氛。不过,最吸引人的是活动主题——卡拉OK。

  姚明和叶莉也赶来捧场,姚明穿一身浅色休闲装,叶莉则是一身蓝色晚装,他们的出现成了现场焦点,就连火箭熊也去和他们开玩笑。

  不过,现场的主角还是巴蒂尔,他戴着很酷的大墨镜登场,不但主持活动,还大展歌喉。火箭球员斯科拉、马丁、巴丁格也出场秀了唱功,杰弗里斯甚至在巴丁格演唱时冲上台脱掉上衣参加表演。但是,这些火箭球员显然勇气可嘉却没有唱歌的潜力,但这份参与热情获得了所有来宾的热捧。

  巴蒂尔的妻子海蒂表示,这次慈善会所得的捐款会全部用来帮助一些贫困的孩子,让他们能够进入大学学习。

  姚明在活动中同队友们互动融洽,虽然外界一直在猜测他今年夏天跳出合同的可能性,但这种可能性很小。日前,姚明在自己的Facebook里赞扬了单场拿下29分的马丁,表示下赛季他同马丁一定可以合作愉快。

  火箭总经理莫雷也期盼姚明早日顺利复出,帮助火箭崛起,他说:“下赛季姚明会回来,我们又有了全明星。”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