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上海东亚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东亚队赛前只跑圈 范志毅:比赛目标我想拿3分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作者:马万勇
2010年04月10日08:47

  由于航班延误,上海东亚队比预计迟了整整3个小时抵达武汉,而在接下来的赛前训练中,东亚队也未作任何战术训练,仅仅是活动了一下身体。

  按照正常航班,东亚队应该是在昨天中午12点抵达武汉,之后到酒店就餐,下午3点开赴新华路进行赛前场地适应性训练。但由于航班延误,球队直到下午3点半才抵达天河机场,赛前训练也被拖到接近5点才开始。训练中,主教练范志毅并未安排任何战术练习,训练重点则是带着球员跑步、跳跃,传球练习也仅仅只有3-5分钟,纯粹地试试脚感。

  面对记者的提问,范志毅回答,“比赛目标?我想拿3分啊,但就是不知道这些球员能不能打出来。”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