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 火箭现场汇总

现场:火箭铁王变神射手 阿里扎飙3分扭转局面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华
2010年04月10日10:17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0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火箭主场迎战山猫,这也是他们常规赛季结束前的第4场比赛,两队在丰田中心拉开战幕。

  比赛进行到第三节还有5分28秒时,此前火箭遭遇山猫7-0的反击已经54-56落后了2分,关键时刻,小布组织进攻反击,阿里扎先是右侧45度中距离接应,小布将球传给他后,阿里扎马上被两名防守球员包夹,阿里扎随即将球回传给3分线外的小布,而后自己顺势直接跑位到右翼3分线底角,而小布接球马上控球佯装45度V切突破,结果三名防守球员上前马上包夹小布,小布顺手将球传给了阿里扎,此时防守阿里扎的球员赶忙上前封盖,但为时已晚,阿里扎稳稳出手命中3分。

  随后的进攻中,山猫连续进攻不中,抢下进攻篮板,但连续3次进攻都没能将球投入篮筐,最终海耶斯抢下篮板,将球传出,火箭组织进攻中,马丁骗得休斯的犯规,火箭前场发球再次进攻,阿里扎将球传给中路顺下的斯科拉,后者马上抄手上篮得分,火箭该节还有4分28秒时再次取得3分领先。

  随后拉里-休斯和费尔顿连取4分,斯科拉虽然再次上篮命中,但火箭的领先优势只剩下1分。不过关键时刻又是阿里扎挺身而出,斯科拉内线佯装进攻,随即发现阿里扎在3分线外已经空位,马上将球传出,阿里扎再次3分命中,随后小布也在猫王华莱士3分不中后追着山猫的屁股投中21英尺的跳投,两人一波5-0帮火箭66-60再次领先。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