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意大利掀起法切蒂保卫战 足协主席:请尊重逝者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锋
2010年04月10日11:09

    搜狐体育讯 随着“新电话门”的日益升级,支持国际米兰和反对国际米兰两派的口水战也是愈发火爆。不过也开始有越来越多的中立人士开始对这场闹剧感到不满,尤其是因为一己私欲而把已故的前国际米兰主席法切蒂拖下水,让很多足坛名家们感到悲哀。从足协主席阿贝特到佛罗伦萨主帅普兰德利,都喊出了同一个口号:请尊重法切蒂。

  你可以说意大利足坛是浑水一潭,但法切蒂却绝对是这泥潭中的一支青莲,他的正直,他的诚实,他的决不妥协都是意大利足球光明的一面旗帜,法切蒂那纯洁的灵魂就像地中海的天空一样清澈透明。然而,就是这样一位绅士,却在身故4年后被一些别有用心的人拽下了水,莫吉和他的同伙们试图通过往法切蒂身上抹黑来减轻自己的罪名。

  “这是意大利的耻辱!”《国米新闻网》很快就做出了激烈的反抗,“攻击一个无法反击的人是最懦弱的事,而现在发生的一切都让人蒙羞。一个国家不去尊重和保护自己的旗帜,却任由一个已经玷污了我们足球的人继续虚张声势,这是国家的耻辱,是缺乏尊重的表现。”

  国际米兰球迷的反击是有理由的,毕竟这些天来有关法切蒂连篇累牍的报道事实上都不过是在混淆视听。法切蒂的确是打电话了,但那只是在尽一位俱乐部主席的义务,而至今还没有哪怕一句话能证明,法切蒂曾向莫吉一样操纵过裁判或是比赛。除了那些别有用心的人,也不会有人相信法切蒂曾试图这样做过,因为这本来就与法切蒂的人生价值背道而驰。

  然而莫吉为了混水摸鱼,却在法切蒂身故4年后将这位受人尊重的绅士从天堂里拖到了法庭。他们至今没有拿出真正的证据,但却肆无忌惮地用一些模棱两可的录音来污染法切蒂的名字,试图让人们(至少是法院)相信自己与法切蒂没有区别,而意大利的媒体也在这其中起到了推波助澜的作用。“我们只能痛哭流涕,绅士们,意大利足球已经病入膏肓了。”《国米新闻网》痛陈道,“那些令人作呕的攻击者,你们应该感到羞耻,你们应该道歉!法切蒂是不能轻侮的。”

  而在国际米兰球迷发出保卫法切蒂的檄文后,越来越多的意大利足球人士也开始站出来捍卫意大利足球的这面旗帜。“法切蒂现在甚至无法为自己辩护,出于对他的尊重,在眼下还没有充分证据的情况下我们不会妄下结论。意大利足协还得静观其变。”意大利足协主席阿贝特说道。佛罗伦萨主帅、现在意大利足坛公认的绅士普兰德利更是反复强调了“尊重”这个词。“在新电话门爆发后,我原本期待人们能以一颗充满尊重的心来面对,但现在很明显地,尊重被某些人忽略掉了。”普兰德利说道,“我了解吉亚琴托和他的家庭,他们现在都需要我们更多的尊重!”毫无疑问,对令人尊重的法切蒂的攻击已经成为意大利足坛人士无法容忍的一件丑事。

  (搜狐体育 寒锋)

责任编辑:Jurge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