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易建联|NBA直播|易建联视频|易建联女友| > 易建联动态

公牛负篮网错失赶超良机 保季后希望需先擒猛龙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ella
2010年04月10日11:33

篮网VS公牛精彩组图

技术统计 投篮点 精彩组图 直播实录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0日消息,在东西部赛区已经有15支球队晋级季后赛的情况下,猛龙和公牛之间的东部最后一席之争却变得越来越扑朔迷离。然而在今天进行的比赛中,缺兵少将的猛龙客场负于老鹰,公牛历经两次加时不敌篮网。在下一场双方直接交锋前,错失赶超良机的公牛将打进季后赛的最佳机会拱手让给了猛龙。

  在今天的比赛过后,猛龙和公牛的战绩同为38胜41负。下一场猛龙将在主场迎战公牛,常规赛最后两场分别客场VS活塞和主场VS尼克斯;公牛最后两场常规赛分别是主场VS凯尔特人和客场VS山猫。不管是从主场优势还是对阵对手强弱看,猛龙都占据着较大的优势。更重要的是,猛龙手中还握着赛季前两场对公牛2胜0负的直接对比优势。因此虽然猛龙缺少了头号球星克里斯-波什,但从目前的形势看,猛龙晋级的希望远远大于公牛。

  北京时间4月12日,猛龙将在主场迎战公牛,这场直接对话的结果对于双方来说都至关重要。如果猛龙最终取胜,他们将领先公牛一个胜场。只要猛龙在最后两场取得一场胜利,或者公牛输掉一场比赛,猛龙也能凭借两队交战纪录优势淘汰公牛晋级季后赛。假如下一场比赛公牛获胜,公牛战绩将变成39胜41负,猛龙变成38胜42负,但形势却不会因此完全倒向有利于公牛一边。

  本赛季至今,猛龙对活塞和尼克斯都取得了3胜0负的战绩,在活塞和尼克斯都更倾向于输掉比赛争取更好选秀顺位的情况下,猛龙取胜的把握显然会更大。相反公牛最后两战对他们来说却很棘手,此前公牛对凯尔特人1胜2负,对山猫2胜1负,而且凯尔特人和山猫还都有机会提升他们在东部赛区的季后赛种子排名。

  从上一场击败无皇骑士和本场负于篮网的表现看,公牛目前并未达到最佳状态,最后两场全胜的可能性似乎并不大。只要公牛输掉其中一场,而猛龙两场全胜公牛一样会被淘汰。对于公牛来说,除非活塞或者尼克斯能够阻击猛龙,他们才能将晋级季后赛的主动权掌握在自己手中,但前提是公牛先在下一场比赛中战胜猛龙。一旦没有了这个前提,公牛就只有期望自己最后两场全胜同时猛龙两场皆负才能晋级季后赛。(搜狐体育 wella)

责任编辑:大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