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日本挖角两中国足球天才 盛邀双星留学费用全包

来源:南海网-南国都市报
2010年04月10日11:57

  4月12日,来自广州亿达足球学校的两名广东球员———17岁的魏景星和15岁的胡炜伦将登上前往日本的航班,开始日本留学之行。

  据亿达足球学校校长、人称“矮脚虎”的赵达裕介绍,过去不少中国球员自费去海外留学,而魏景星和胡炜伦却不一样,他们是被日本方面邀请去的。

  赵达裕说:“今年1月,日本ASENO俱乐部社长品村敏明来广州观看番禺茂德公的珠超比赛,当时的主要考察对象是小魏,但比赛中表现出色的小胡也进入了他的法眼。”回到日本后,品村向千叶国际高等学校推荐了魏、胡两人,该校足球部总教练后来亲自来穗对两人进行第二次考察。随后,千叶国际高等学校遂向魏景星和胡炜伦发出留学邀请。

  赴日后,魏景星和胡炜伦将代表千叶国际高等学校参加日本全国高中足球大赛。

  “两人的学费、住宿费、伙食费都是日方全包的,每人每年的费用大概在10万人民币左右,相当于给两人的奖学金吧。”赵达裕说。

  赵达裕说:“留学不一定就要去欧洲。日本的足球水平是亚洲一流,能去学习人家的先进水平就是好事,这是难得的机会!”

  赵达裕对两人在日本足坛发展充满信心,他说:“小魏有身高、有速度,这样的前锋在日本并不多见;小胡个人能力强,拥有中场技术和意识。千叶方面就是看中两人的这些特点。”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