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罗纳尔多征战巴甲 > 罗纳尔多动态

罗纳尔多自称不配重回巴西队 为世界杯义无反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冷酷罐子
2010年04月10日10:11

    搜狐体育讯 自从外星人“罗纳尔多”回到巴西之后,他的职业生涯似乎迎来了第2个“春天”。在闯荡欧洲联赛多年之后,罗纳尔多回故土,加盟了巴西豪门科林蒂安队。在为科林蒂安出战的39场比赛中他一共打入了23球。虽然之后由于种种伤病的原因,罗纳尔多的状态有所下滑。但随着南非世界杯的临近,无论是在巴西还是在全球的任何一个角落都能听到一种声音——罗纳尔多应该重回国家队征战南非!虽然巴西主帅邓加与“外星人”曾是巴西国家队的队友并且也曾在科林蒂安有过辉煌,但是他却不止一次的在私底下表示,他不会带罗纳尔多去南非。就在人们努力的试图说服邓加改变主意时,罗纳尔多却对巴西国家队说了:“不!”。

  近日,在接受国际足联官网的采访时,罗纳尔多表示,他不应该再进国家队了,机会应该留给年轻人。“我不应该再回到国家队了,这是显而易见的。我想他们应该把机会留给年轻人,毕竟我已经参加了4届世界杯而且获得过最佳射手,对我来说已经足够了,现在的我只想享受足球给我带来的快乐。”

  当然,罗纳多尔并非不想重回国家队,“外星人”表示如果被征召的话,他也会义无反顾,“当然了,我仍会时刻准备着,因为巴西是我的祖国,如果有需要,我仍希望为国效力。要告诉你们,我并没有放弃什么。我知道,我今年的表现距离进巴西国家队的要求很远,但是我正在努力提高,我想给自己一个机会。如果我没有入选大名单,这一点也不奇怪,我也不会有什么遗憾,因为巴西队是世界上最出色的一支国家队,这里有许多天才球员,这里的竞争相当激烈。”

  虽然今年初,罗纳尔多饱受伤病的困扰,但就在本月,也许是世界杯临近的脚步激发了罗纳尔多的斗志, 4月1日,“外星人”就用他的进球帮助自己的球队提前两轮从南美解放者杯的小组赛中出线。之后在他参加的所有科林蒂安队的比赛中,罗纳尔多几乎都有斩获,这样的竞技状态让我们似乎又看到了昔日的那个“外星人”的回归。

  面对种种荣誉,以及高呼他进国家队的声音,罗纳尔多在记者面前显得十分谦虚。“只要在足球场上我就感觉不到我的年龄有多大,但是毕竟我已经34岁了,是应该休息休息了。”然而休息并不代表退役,在这次采访中,罗纳尔多否认了之前有媒体报道他打算在今年退役的想法。“我没有说过我会在今年退役,我还没具体想过这个问题,也许是明年年底?”

  虽然罗纳尔多最近的状态不错,但是现实的说,他再次被邓加征召进国家队的可能非常的小。但无论我们能否在今年的南非世界杯上再次看到罗纳尔多的身影,“外星人”就像一个神话一样,永远留在我们心中。

  (搜狐体育 冷酷罐子)

责任编辑:Jurge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