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罗纳尔多征战巴甲 > 罗纳尔多动态

罗纳尔多确定退役时间 不放弃战南非世界杯希望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2010年02月24日08:57

  巴西球星罗纳尔多在当地时间21日于里约热内卢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将与科林蒂安队续约至2011年12月31日,罗纳尔多表示当这份新的合同到期之时,也将是他正式告别赛场的时刻。“我和科林蒂安续约了两年,这也将是我职业生涯最后的一段时间,我的职业生涯带给我很多重要的成就以及无限的快乐,我也希望在最后的这两年中能奉献出我的全部,帮助球队取得更多的荣誉。 ”

  实际上与科林蒂安的续约是罗纳尔多此前与球队合同中的附加条款,如果罗尼的身体状况允许,球队将自动与他续约。虽然罗纳尔多最近以来饱受伤病困扰,尤其是他的膝部,但他认为自己的身体仍然可以适应高水平的比赛要求。进入2010年以后,罗纳尔多因右腿的肌肉伤病问题缺席了大部分的比赛,仅在州联赛以及解放者杯中有过3次出场。

  在正式挂靴的那天到来之前,罗纳尔多始终没有放弃自己的世界杯梦想,尽管到目前为止,邓加始终没有给过他一次重披黄色战袍的机会,而且世界杯开始的时间也日益临近。“关于世界杯,一切都会有最终的结论,我认为自己仍然有机会前往南非。而下一届,那不可能,2014对我来说太遥远了。”罗纳尔多在发布会上表示。

  特约记者 陆风

  

责任编辑:韩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