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山东鲁能

中超第三轮山东3-0重庆力帆 鲁能大胜稳居榜首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作者:李航
2010年04月10日14:47

  昨晚,中超联赛第三轮赛事燃起战火,在提前进行的比赛中,山东鲁能3∶0大胜重庆力帆,积分上升至7分占据榜首。在另一场比赛中,辽宁队客场2∶0击败建业,与鲁能同积7分,但因净胜球的劣势屈居次席。

  由于亚冠赛事,本轮中超联赛有两场比赛提前一天进行。在鲁能与力帆的比赛中,外援本森第14分便敲开对手大门。随后,占据主场优势的鲁能继续施加压力,李金羽与王永珀连续进球,鲁能在中场结束前便锁定了胜利。这样,3∶0大胜力帆之后,鲁能凭借净胜球的优势占据积分榜的首位。稍晚进行的建业与辽宁队比赛中,杨旭在第57分钟的进球,帮助客队取得比分领先,补时阶段于汉超再入一球锁定胜局,最终辽宁队在客场以2∶0力克河南建业,迎来了两连胜的同时,积分也上涨至7分,只是因为净胜球不及鲁能暂居次席。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