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易建联|NBA直播|易建联视频|易建联女友| > 易建联动态

泰伦斯三双篮网力擒公牛 猛龙感谢篮网菜鸟相助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4月11日02:37

  本报讯 昨天,凭借新秀泰伦斯·威廉姆斯贡献的个人首个三双,篮网通过两个加时战胜公牛。为此,正与公牛争夺季后赛名额的猛龙的两位球员专门发短信感谢泰伦斯。

  此战之前,篮网本赛季还没打过加时赛,但没想到昨天一打就是两个。篮网在第2节一度落后11分,但到了末节曾领先12分,不过本节结束前3秒被对手反超2分,多亏洛佩兹(26分、14个篮板)最后0.1秒扣篮得手。首个加时结束前12.8秒,又是洛佩兹制造诺阿犯规两罚全中,保住球队一线生机。第二个加时,篮网打出7比0的攻击波,锁定胜局,127分也创下球队赛季单场得分新高。

  篮网5人得分上双且均15+,其中易建联贡献15分、12个篮板、3个盖帽,泰伦斯·威廉姆斯27分、13个篮板、10次助攻,成为球队自2001年的肯扬·马丁之后首位拿到三双的菜鸟。

  由于昨天输给老鹰的猛龙正与公牛争夺最后一个季后赛名额(两队目前同为38胜41负,但猛龙本赛季与公牛交锋两战全胜),因此他们很高兴看到篮网客观上帮了自己一把,仍占据东部第8之位。泰伦斯·威廉姆斯赛后表示,他收到两位猛龙球员的感谢短信,“一开始我还有些纳闷,他们为何谢我?后来才明白过来”。

  接下来,公牛将与猛龙直接对话。昨天一役,罗斯(25分、7次失误)在关键时刻总是失误,第二个加时还6犯离场,罗斯坦言公牛已无退路,“我希望这能让我们变强,想进季后赛肯定要经历这种恶战。下一场非常重要,我们现在已不能再犯错了”。 (记者刘旭辉)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