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广州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广州恒大客场遭逼平主帅道歉 李章洙:非常抱歉

来源:红网-潇湘晨报
2010年04月11日07:52

  本报长沙讯 昨日,中甲联赛展开第二轮角逐。湖南湘涛队坐镇主场,结果以0∶1负于有“中超班底”的成都谢菲联。另一场比赛,广州恒大队只是凭借国脚郜林最后时刻的进球,以3∶3逼平浦东中邦。赛后,恒大主帅李章洙向球迷道歉。

  中甲首轮,湘涛队客场1∶0爆冷战胜冲超热门沈阳东进。本轮坐镇主场省人民体育场,尽管天空飘着细雨,但球场仍然涌进了5000多名球迷到场观战。虽然在比赛中湘涛队员拼得很凶,但由于客队是中超配置,实力悬殊很大。最终,成都谢菲联凭借队长李钢在下半时第4分钟时的头球得分,1∶0获胜,并以两轮全胜的战绩荣登榜首。

  首轮主场获胜的广州恒大队本轮客场对阵前国脚申思领军的浦东中邦。有近1600名广州球迷乘坐俱乐部专程包租的飞机前往上海,为恒大加油。比赛成为一场进球大战:上半场,外援比奇的梅开二度为恒大取得2∶1的领先。下半场,中邦外援朱尼奥的两粒进球将比分反超。第83分钟,恒大队的国脚郜林进球,比分最终锁定为3∶3。比赛很精彩,客队球迷的表现也成为一道风景线。近1600名球迷用整齐划一的蓝色球衣、几十条精心准备的横幅和百余面旗帜,将球场几乎变成了恒大主场。这次恒大球迷乘专机前往上海看球,所有费用全部由恒大俱乐部买单。

  由于未能取得连胜,恒大主教练李章洙在赛后表现得比较郁闷:“今天现场来了很多广州球迷,我们能报答他们的最好方式就是进球。可惜没有赢,非常抱歉!而今天让对手进了3个球,说明我们的防守做得还不够好……”

  下一轮,广州恒大队轮空。湖南湘涛队则将于4月17日主场迎战安徽九方队。

  记者向群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