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非常天使-2010南非世界杯美女特使全国选拔赛 > 非常天使每日一星

每日一星:音乐才女酷似Selina 爱国足心仪卡卡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4月11日08:41


    搜狐体育讯 搜狐非常天使今日之星是来自黑龙江的选手宋欣明。宋欣明今年21岁,身高1.69米,体重41公斤。

  宋欣明是一个典型的狮子座的女生。热情、开朗、好打抱不平,而且特别心直口快。她平时喜欢唱歌、听音乐和看电影。像许多女孩一样,宋欣明也同样无法拒绝美食的诱惑。“朋友们都喜欢叫我百变小魔女,不过我更喜欢叫自己素食环保主义者。”宋欣明如是说。

  搜狐:能否简单介绍一下自己的成长历程和儿时梦想么?

  宋欣明:记得我从小就喜欢唱歌跳舞,能在万众瞩目之下展示自己的才华也是我儿时的梦想。俗话说:兴趣是最好的老师。我一直在鼓励自己成为一名优秀的艺人,但无论是当歌手还是当主持,我觉得只要能使自己快乐就好。所以我的人生格言是:因为喜欢所以追求,因为追求所以努力,因为努力所以快乐。

  搜狐:在此之前是否参加过类似的选秀比赛,所获得的奖项都有哪些?

  宋欣明:我从2003年便开始参加各类比赛和活动,并于当年获得全国最佳艺术新人选拔大赛东北赛区铜奖;2005年,我参加了“天使任务”并进入北京80强;2006年,我曾为《娱乐星工厂》栏目拍摄校园美女写真,并参与了他们的主持人选拔并成功晋级;2008年,我获得了《环球旅游小姐国际大赛》最佳杰出新人奖。

  搜狐:看来你的比赛经验还是很丰富的,这些经验会对你此次参赛产生什么作用?

  宋欣明:我认为无论是谁,对于经验的积累都是尤为重要的。有了经验的累积,才会使自己更有信心,心态也会随之变得更平和,当然结果就会更好。我之前虽然参加过不少比赛,但我仍然会认真对待每一次机会,因为只有这样才能让自己最大限度地获得宝贵的经验。

  搜狐:你是从什么时候开始关注世界杯的,最支持哪支球队或哪个球员,为什么?

  宋欣明:我从很小就喜欢看足球,至于是从哪一年开始的已经不太记得了。我喜欢精彩激烈的运动类型,足球这项运动的特点正合我的胃口。我最喜欢的球员是巴西的卡卡,因为他技术非常全面,而且人长得也很帅。我不知道该怎样表达我对他的喜爱,有种东西是不能用言语表达的,只能默默地放在心里。

  搜狐:能否预测一下巴西队和卡卡在本次世界杯上的表现,你认为哪支队伍会获得最终的冠军?

  宋欣明:此次南非世界杯,我认为过程是最重要的。每支球队都有各自不同的优势,所以冠军是谁并不重要。如果一定要让我预测,我当然希望是中国队,可惜中国队没能进决赛圈。至于卡卡,我希望他能有出色的发挥。最近他的状态不是很好,自己的压力估计也很大,所以在世界杯前赶快调整心态是当务之急。

  搜狐:为什么来参加此次非常天使选拔活动,对于结果有何期望?

  宋欣明:我来参加这次活动就是想给自己一个展示的机会,同时也可以积累更多的经验。我很喜欢这种积极向上、非常阳光的感觉,我觉得自己本身就是个天使。至于成绩我感觉并不重要,只要自己开心就好。(搜狐体育 杨小榆)

  宋欣明演艺经历:

  曾参加《走过冬季》电视剧拍摄

  2003年—— 获全国最佳艺术新人选拔大赛,东北赛区铜奖

  2005年——《天使任务》北京80强

  2006年——《娱乐星工厂》校园美女拍摄

  2006年——《娱乐星工厂》主持人选拔拍摄并晋级

  2008年——《环球旅游小姐国际大赛》最佳杰出新人奖

  2008年—— 兵团卫视《潮流兵团》、《数码兵团》节目嘉宾

  2009年—— 北京卫视《魅力周末》时尚嘉宾

  2009年—— 山东卫视《不亦乐乎》节目嘉宾

  2009年——《冰冰访谈》节目嘉宾

  2009年——《世界旅游大使》、《王黎男新歌发布会》嘉宾艺人

  2009年——《新京报》拍摄

  2009年——《中美模特大赛》表演嘉宾

  音乐介绍:

  2009年单曲《闪耀》

  演唱:宋欣明

  曲: 孙志群(信乐团) 词: 宋欣明

  编曲: 赵瑟/孙志群

  制作人: 孙志群

  2009年单曲《明明》

  作词:张楚明 宋欣明

  作曲:张楚明

  编曲:韩君

  演唱:宋欣明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