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 NBA聚焦 > NBA战报

马刺6人上双客场大捷 甜瓜被逐掘金四连胜终结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紫雨轩
2010年04月11日11:45
掘金VS马刺精彩组图

技术统计 精彩组图 投篮点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1日消息,圣安东尼奥马刺客场104-85大胜丹佛掘金。马刺结束两连败的同时终结掘金的四连胜,目前马刺暂时领先开拓者半个胜场,并落后雷霆半个胜场而排在西部第7,而输球的掘金暂时落后小牛半个胜场,在与爵士战绩相同的情况下仍以相互战绩好的优势排在西部第三。

  掘金这边输球又输人,安东尼因为不满判罚两次技术犯规离场,全场他拿下19分4篮板,比卢普斯27分3助攻,马丁6分10篮板,史密斯13分3助攻。马刺这边6人得分上双,吉诺比利15分7助攻,邓肯18分10篮板,杰弗森15分7篮板,帕克12分6助攻,布莱尔12分8篮板,坦普11分4篮板。

  马刺45-40领先届时半场,但杰弗森和坦普尔联手拿下7分将分差拉开到10分,三节过后马刺仍然领先8分。第四节一上来掘金一度将比分追成63-69,但马刺马上还以一波13-0,安东尼也因为不服裁判而被判两次技术犯规驱逐出场,掘金最后无力回天只能吞下失利的苦果。

  马刺首发阵容:坦普、吉诺比利、杰弗森、麦克戴斯、邓肯

  掘金首发阵容:比卢普斯、阿弗拉罗、安东尼、马丁、内内(搜狐体育 紫雨轩)

 

责任编辑:大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