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 NBA聚焦 > NBA战报

小斯纳什47分力压邓肯马努 太阳终结马刺四连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水无尘
2010年04月08日13:08

视频:小斯29分8板纳什两双 马刺低迷负太阳终止连胜


数据 投篮点 网友评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8日消息,圣安东尼奥马刺队客场挑战菲尼克斯太阳队,最终太阳以112-101击败马刺,马刺四连胜就此被终结。

  四节具体比分为(马刺在前):29-29,23-32,28-27,21-24。马刺:吉诺比利10分,杰弗森17分6个篮板,邓肯14分7个篮板,梅森18分6个篮板,帕克10分5次助攻,坦贝尔11分。太阳:纳什18分12次助攻,理查德森20分,小斯29分8个篮板,希尔17分8个篮板,弗雷12分5个篮板。

太阳VS马刺组图欣赏

  比赛开始后,两队都表现得十分积极,战成8平后,太阳进攻突然停滞,马刺趁机连砍5分,以13-8取得领先优势。随后,马刺继续保持着微弱的领先优势,末端,纳什连续三次进攻得手,帮助太阳在首节结束时将比分扳成29平。

  次节,太阳板凳阵容率先发威,在打出一波9-2进攻高潮后将比分反超。此后,邓肯和博纳尔联手将比分扳成36平。比赛进入拉锯战,双方你来我往开始交替得分。两队在战成50平后,太阳再次掌控了场上局势,一波11-2攻势将马刺打得有些不知所措。上半场战罢,太阳以61-52领先马刺9分之多。

  易地再战,太阳仍没有给马刺将比分反超机会,理查德森扣篮得手后,太阳将比分改写成88-74。但就在局势偏向太阳之时,马刺突然发威,在最后1分多钟的时间内连砍6分,三节比赛结束时,马刺将比分追至80-88。

  末节,太阳诸将手感依旧热的发烫,弗雷稳定跳投,杜德利精准三分球,小斯振奋人心扣篮,德拉季奇两罚全中后,终场前4分50秒,太阳以104-90领先。希尔扣篮得手后,太阳已经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了17分之多,马刺翻盘无望,随即将主力大将全部换下,比赛也进入了垃圾时间,最终太阳主场112-101击败马刺。

  双方首发阵容

  马刺:理查德-杰弗森,蒂姆-邓肯,马努-吉诺比利,安东尼奥-麦克戴斯,加勒特-坦贝尔

  太阳:阿玛雷-斯塔德迈尔,史蒂夫-纳什,格兰特-希尔,贾森-理查德森,贾伦-科林斯

  (搜狐体育:晨水无尘)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