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广东日之泉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日之泉连败曹阳炮轰对手 北京踢法只会打跑球迷

来源:东莞时报
2010年04月11日13:47

  终场哨响,曹阳铁青了脸。

  作为广东日之泉队的主教练,曹阳是无论如何都没有想到,赛季会以两连败开局。

  如果说首轮客场不敌上海东亚还算情理之中,那么昨日坐镇主场东莞体育场,却以0:1不敌北京八喜,则令人难以接受。

  “输球的责任在我。”曹阳说。

  中场脱节 日之泉失球

  昨日湿雨的天气,多少影响了打法向来以脚下短传渗透为主的日之泉队。

  面对北京八喜队凶猛的拼抢,日之泉整场比赛的中场线与前锋线出现了严重的脱节,出现机会时,要不是传球失误,要不就是临门一脚放了高炮。

  这也让曹阳大为光火,“我们赛前对困难估计不足,队员们在比赛作风上也不如对手,被对方逼得失去了自己的风格。”

  整场比赛的唯一进球发生在第64分钟,北京八喜队利用一次角球机会,由李震东抢点破门成功。“因为俱乐部欠薪问题,我们本赛季已经被中国足协扣了6个积分,因此队员们都把每场比赛都当成了保卫战,本场比赛,年轻球员把机会变成了进球。”北京八喜队主教练徐晖说。

  拖延时间 北京惹众怒

  尽管赢球,但北京八喜队在比赛中的某些做法,却惹怒了众人。

  一球领先后,北京八喜队开始了集体的抽筋表演。之所以说是表演,是因为八喜队队员每次抽筋几乎都是一个模式——在与日之泉队员发生身体对抗后,就倒地不起装作腿部抽筋状,非得等裁判示意动用担架,但只要担架出到场外,该抽筋球员立马就鲤鱼打挺,重新回到场地。如此情形,从进球到终场的二十分钟内,来来回回上演了十多次,几乎每两分钟,场地的医护人员就必须冲入场地进行“抢救”。

  这样的拖延战术,自然让现场近两千名球迷大为不爽,“北京队玩嘢”的抗议声不绝于耳。曹阳也看不下去,赛后新闻发布会上,曹阳甚至当着徐晖的面表示了不满。“这种故意多次拖延时间的做法,不利于中国足球水平的提高,也不利于中国足球的形象。如果一直用这样的方式踢球,只会把球迷们都打跑。”

  此外,北京八喜队门将国威多次长达半分钟才开出球门球的做法,也让曹阳对裁判的不作为表示不满。冒着可能会被联赛处罚的危险,曹阳直言“这种拖延时间的做法,裁判并没有控制好,裁判也应该要去提高业务能力。”

  其他场次

  广州队亮相上海滩

  连崔大林都来捧场

  恒大入主广州足球后因为财大气粗所受到的关注非常高。中甲首战有100多名记者前往现场采访,13家电视台同时直播成为了历史纪录。昨天广州恒大客场3:3战平上海中邦的比赛,更吸引了体育总局崔大林和足协副主席于洪臣现场观战。

  作为体育总局专管足球的副局长,崔大林会不时到现场观看比赛。但他此前所到的比赛不是国家队的大赛就是中超的焦点赛事,昨天崔大林竟然出现在中邦与恒大的中甲赛事现场观战,大出媒体所料。

  这次陪同崔大林现场观战的并不是韦迪,而是足协副主席于洪臣,他们两人在主席台贵宾席上观看完比赛后满脸笑容地离开了。虽然中邦与恒大的比赛相当的精彩,但是一场中甲那么普通的赛事竟然能吸引到崔大林的亲自光临,的确相当意外。也许是恒大最近在中国足坛刮起的旋风把他吹过来的吧。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