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湖人开拓者首发PK:罗伊打爆布朗 坎比挑加索尔

中锋
1/5

中锋

2010年04月11日13:5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haidao

  北京时间4月11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湖人12日将在主场迎战开拓者。预计两队首发阵容为,开拓者:中锋坎比、大前锋阿尔德里奇、小前锋巴图姆、得分后卫罗伊、组织后卫米勒。湖人:中锋加索尔、大前锋奥多姆、小前锋阿泰斯特、得分后卫布朗、组织后卫费舍尔。

  中锋:坎比VS加索尔

  加索尔保持着一如既往的全面和高效,在37分钟的上场时间里,他可以为湖人贡献18.08分、11.24个篮板和3.37次助攻,并且在大部分时间中充当上线进攻组织者的角色。如今科比缺战,他必将肩负起更多的得分重任。坎比依然是一个出色的防守型球员,本赛季场均7.17分外加11.68个篮板,在进攻端上不算出色,但在防守上会让加索尔很难受。

(责任编辑:丁伟峰)

     跳转至: 页 1/5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