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广州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客场夺三分目标落空 李章洙:对不起广州球迷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04月11日14:33

  “广州来了很多球迷现场观战,我们本该以胜利报答球迷,但没能赢,我很抱歉。我们在领先时想要守,但足球守是守不住的。这场球给球员好好上了一课。”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广汽主帅李章洙一上来就先道歉,而且,他对于球队的薄弱环节——防守问题,也毫不讳言。

  赛前将客场目标定为3分的李章洙,对于平局感到非常郁闷,他说:“我来就是要拿3分的,现在感觉好像被人偷了。”而对于球员的骄躁情绪和保守的心态,李章洙也非常不满。郜林上一轮梅开二度,本轮又临危救主,但李章洙显然对他有更高的要求,他说:“对手这场比赛中显然是对郜林作出了重点防守的部署,郜林比赛中带球太多了,他在多名球员盯防下应该更快更早的出球。”与郜林相比,查尔斯的两个进球本可回应对外界的质疑。但李章洙仍有不满:“今天查尔斯进了两个球,我是不应该说他什么了。但无可否认他在传接球方面的能力还是比较差的。”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