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上海东亚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东亚队客场挑战绿茵无功而返 范志毅不满主裁判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0年04月11日15:21

  本报讯(记者 关尹)申花运气够好,东亚运气却是够差。在中甲本轮的一场强强对话中,范志毅执教的上海东亚占尽优势,无奈还是在客场被湖北绿茵0比0逼平,遗憾只得一分。

  湖北绿茵尽管今年才刚刚升上中甲联赛,整体实力却并不弱。当年,他们只是因为退赛而被足协勒令降入乙级联赛,可以说,球队配置仍然是“准中超级”,何况又是在主场作战。对年轻的东亚而言,这自然是一个严峻的挑战。

  比赛一开始,东亚就反客为主大举进攻,利用娴熟的地面配合频频从边路突破。主队在稳住阵脚后,也开始反击。范志毅对球队的表现并不满意,上半场第33分钟就用掉了一个换人名额。

  湖北绿茵上半场后半段慢慢占据了优势,但进攻上却显得单调乏味,过于依赖国奥锋将周燎和外援大巴,前国脚郑斌在中场的调度几乎没有发挥作用。而体能充沛的东亚小将下半场完全掌控了局面,却总是无法得分。队长王佳玉直接垫传给武磊、吕文君的头球攻门、朱峥嵘的转身扫射等都颇具威胁,可惜时运不济,总与进球擦肩而过。最后,两队只能接受0比0的白卷。

  此外,本场比赛主裁判万大雪的执法水平受到了外界质疑。不仅主队球迷高喊“黑哨”,客队主帅范志毅也不时冲向场边表达对他的不满。第76分钟时,东亚外援法布雷克右路高速突破,主队后卫蔡曦飞身将其铲倒,但万大雪没有给一张黄牌在身的蔡曦任何表示,只是判罚东亚队任意球。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