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海外球员 > 蒿俊闵征战德甲

蒿俊闵大哥终于打动勒夫 库兰伊有望重返德国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建茗
2010年04月12日01:45

    搜狐体育讯 德国国家队主帅勒夫的立场终于软化,首次公开承认正在考虑让沙尔克04前锋库兰伊重新归队。“我们教练和首席球探将在周一碰面,在三天内讨论许多事情。我们肯定会谈到库兰伊,因为有这样一个议题。”勒夫向周日(4月11日)出版的《周日图片报》表示。

  据悉,下周一勒夫将与助理教练弗利克、门将教练科普克以及首席球探济根塔勒在黑森林会面,就世界杯备战问题展开为期三天的讨论。勒夫向《周日图片报》透露,他将在5月6日世界杯备战名单公布前宣布是否重新录用库兰伊。由于在2008年10月11日主场对俄罗斯的世界杯预选赛进行期间不辞而别,库兰伊被勒夫“永久开除”。

  周六下午,勒夫出现在拜耳竞技场观看勒沃库森对拜仁慕尼黑的联赛。比赛中场休息时,勒夫接受天空电视台的采访。当被问到国家队大门是否将为库兰伊重新开启时,勒夫作出正面回应,“我们确实有这样的考虑。”勒夫强调这是因为库兰伊本赛季表现优异,“我们会作出正确的决定。”

  本赛季至今,库兰伊已在联赛中攻入18球,暂时和勒沃库森的基斯林以及沃尔夫斯堡的哲科并列排在德甲射手榜首位。在得知勒夫的最新表态后,曾担任国家队主帅的贝肯鲍尔向天空电视台表示:“现在的问题是:我如何保全颜面。”但“皇帝”补充说,勒夫和库兰伊都是“聪明人”,两人可以坐下来解决问题。另一位德国队前主帅、勒沃库森体育主管沃勒尔则表示:“只要我们的基斯林入选,一切都没有问题。”

  

责任编辑:Gedicht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