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0亚冠联赛 > 新加坡军团VS河南建业

荣誉之战建业派全部主力 阿玛多做“最后一搏”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2010年04月12日09:35

  □记者 任磊

  本报讯 上周六下午,河南建业足球队从郑州开拔,南下“狮城”,准备明天亚冠同新加坡军团的比赛。

  上周五主场0:2输给辽宁后,建业来不及总结,第二天就从中牟基地出发。去新加坡应该“南下”,但球队杀了个“回马枪”,先从郑州到北京,再从那里转机去新加坡。这个航班十分辛苦,从北京到新加坡,飞机要坐上一夜,不知道为何不从郑州直接去广州转机?昨天早上7点,建业队才抵达了新加坡,下午去适应了场地。

  目前,亚冠小组赛还剩下两轮,建业出线仅存理论上的希望——两场全胜,且日本大阪钢巴全负。而从小组赛建业与钢巴“一边倒”,被打得只有防守之力的场面来看,想赢人家,只能寄希望于他们集体“吃不饱”,饿得头晕眼花。所以,建业明天对新加坡军团的比赛,纯粹是为荣誉而战。亚冠想赢上一场,最有可能的也就是这一战了。据了解,建业此次还是派去了全部主力,多次试验不管用的阿玛多也被带上,可能要被派上做“最后一搏”。

  虽然军团的实力不强,建业在主场时围着人家的大门攻了快90分钟,但就是打不进一个球。所以,在锋线及中场人员没有变化的情况下,想进一个球,恐怕不会容易。

责任编辑:魏万春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