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曼联

曼联神童兄弟或将离别 新小罗转会后仍憧憬红魔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斯
2010年04月12日10:24

    搜狐体育讯 2005年,菲尔-内维尔转会埃弗顿,与哥哥加里分道扬镳,名噪一时的曼联内维尔兄弟也就此成为历史。而五年之后,类似的兄弟分别却有可能再次上演,因为据《每日邮报》透露,葡萄牙豪门里斯本竞技已经盯上了曼联达席尔瓦兄弟中的哥哥,法比奥-达席尔瓦。

  本月初,法比奥刚刚把自己与曼联的合同延长到了2014年,但是里斯本竞技却并不为所动。《每日邮报》称,葡萄牙豪门在这个夏天野心勃勃,打算聘请前英格兰主教练麦克拉伦执掌教鞭,而在球员引进方面,法比奥也成了他们的头号目标。

  本赛季中,尚未满20岁的法比奥在英超中仅仅获得了一次首发机会,相比他的同胞弟弟拉斐尔,这样的数据简直少得可怜。当然,达席尔瓦两兄弟在曼联的处境迥异也是有原因的。首先,法比奥一直受到肩伤困扰,这严重制约了他的上场时间。第二,法比奥在场上司职左后卫,但这个位置已经被法国国脚埃弗拉牢牢把持,而拉斐尔所在的右路却是曼联相对薄弱的位置,加里-内维尔年龄偏大且状态起伏,奥谢和布朗也先后遭遇重伤,因此拉斐尔自然就能获得更多机会。

  为了汲取更多的比赛经验,法比奥本人也倾向于去葡萄牙发展,而且作为巴西人的他在语言上也不存在任何障碍。“如果我被租借出去,那我宁愿去里斯本竞技,那是一家大俱乐部,有着光辉的历史,”法比奥谈道,“如果能在里斯本获得更多上场时间的话,我很愿意(租借)。教练(弗格森)希望我留下,但是我的经纪人认为我在曼联没有太多机会,所以他建议我去别的俱乐部发展。赛季结束之后,我们会一起坐下来谈,找出一个解决问题的方案。”

  去年夏天,曼联曾对巴西妖人道格拉斯-科斯塔展开过追逐,邀请他来到卡灵顿试训,但是他所在的格雷米奥最终谢绝了曼联的好意,并且在今年一月份以500万英镑将科斯塔卖给了乌克兰劲旅顿涅茨克矿工,不过这名19岁的天才却是“身在曹营心在汉”,仍然憧憬着加盟曼联。

  由于技术出众,加之与前世界足球先生罗纳尔迪尼奥共同起步于格雷米奥,因此科斯塔也获得了“新小罗”的称号。来自《世界新闻报》的消息指出,曼联主帅弗格森希望用科斯塔来接替即将退役的老臣吉格斯,但可惜的是没能如愿。科斯塔表示:“如果还有机会的话,我希望为曼联踢球。我知道曼联给格雷米奥发过传真,邀请我进行试训,但是格雷米奥董事会拒绝了,他们认为我不必进行试训就可以在顶级联赛踢球,他们希望曼联直接买下我。”不过曼联始终没有下定决心,结果就是顿涅茨克矿工抢先一步,在今年一月完成了科斯塔的转会。尽管巴西人仍然心向红魔,但是他高达1800万英镑的违约金却可能成为其登陆老特拉福德的最大障碍。

  (搜狐体育 贝斯)

责任编辑:Jurge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