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传奇终有落幕时 皇马两老将恐黯然告别国家德比

来源:现代快报
2010年04月12日12:17

  美人迟暮,英雄白头,这是最令人伤感和遗憾的。但在足球场上,新老更替是永远不变的铁律和法则。就算是科斯塔库塔和马尔蒂尼之类的老黄忠,也终有传奇落幕的时候。

  昨晨西班牙国家德比,按照惯例,劳尔在下半场20分钟左右时换下范德法特。这是劳尔第31次参加西班牙国家德比,他追平了昔日六冠英雄亨托的国家德比出场数纪录。此前他已经11次攻破巴萨大门,但由于皇马中场缺乏足够的创造力,指环王没能得到队友的任何帮助。劳尔本有希望将国家德比个人进球数扩大到12球,指环王也的确在乱战中捅射破门。但由于此前本泽马在巴萨禁区内做出了打排球动作,劳尔的进球被主裁判为无效。

  尽管没有明言,但劳尔知道,这将是他最后一次出现在国家德比的战场上。弗洛伦蒂诺复辟后就立刻向劳尔建议,他希望指环王在2010年夏天提前退役,并进入皇马高层出任形象大使。在遭到劳尔拒绝后,弗洛伦蒂诺授意佩莱格里尼将指环王扔上替补席。下一站,劳尔极有可能去美国大联盟球队纽约红牛,该队代表已经拿着合同登门拜访过指环王。

  除了劳尔,告别国家德比的还有古蒂。赛前,古蒂突然公开确认自己将在今夏离开伯纳乌。西班牙媒体一度怀疑,他会因这次表态而遭到封杀。但佩莱格里尼还是给了古蒂36分钟的出场时间。结果古蒂为伊瓜因和范德法特各自创造了一次单刀机会,可惜伊瓜因的小角度低射滑门而过,荷兰人又没能战胜巴尔德斯。“如果古蒂年轻5年能踢满全场,皇马也许会获得胜利。”这是西班牙媒体赛后的声音。丁武

责任编辑:月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