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西班牙国家德比巴萨胜皇马 梅西顺手C罗很无奈

来源:黑龙江新闻网-生活报
2010年04月12日11:38

  本报讯(永顺) 梅西不愧为世界足坛第一人,11日,他在万众瞩目的西班牙国家德比中率先破门,帮助巴塞罗那客场2比0击败皇马,从而巴萨以3分的优势超越皇马,重返西甲积分榜首。

  巴萨两赛季

  横扫皇马

  这是巴萨继去年6比2重创皇马之后,再次在客场击败皇马,巴萨也因此创下客场连胜皇马的纪录。

  巴萨主帅瓜迪奥拉上任两个赛季,率队取得对皇马的四连胜。连续两个赛季主客场横扫皇马,这在巴萨历史上是史无前例的。

  梅西如鱼得水

  C罗孤立无援

  本场比赛,巴萨再次打出了流畅的传接球配合,取得控球方面的优势。梅西开赛11分钟在皇马禁区摔倒,巴萨球员示意点球,不过主裁判不予理会。随着比赛进行,梅西越踢越出彩,战至第35分钟,他与哈维一次配合,梅西用胸部停球,随后一脚射门,打破场上僵局。而C罗全场显得孤立无援,不像梅西,有哈维为他创造机会,C罗主要靠自己创造机会,即便获得射门机会,也被巴萨门将瓦解。

  失望的皇马球迷眼看球队无力挽回败局,不等比赛结束,便纷纷离场。皇马去年夏天不惜重金引进C罗、卡卡、本泽马等大牌球星,不过随着欧冠、国王杯赛出局,西甲惨遭巴萨横扫,他们再次面临一个赛季一无所获的尴尬。

  各方声音

  巴萨官网:官网在赛后打出“在马德里,跟在家一样”的大标题,既是对对手的嘲讽,也是为自己球队所展现的不加掩饰的自豪。

  西班牙《阿斯报》:皇马在各方面都不如巴萨。双方在心理上已经拉开了差距,而这也进一步削弱了皇马的优势。

  网友车迷巴萨:可怜的皇马单线作战都会输,差距不是一点点。

责任编辑:兰克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