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广东宏远 > CBA季后赛-广东VS上海

上海男篮表现已征服球迷 巨大成功昭示美好未来

来源:解放网-解放日报
2010年04月12日12:41

  小任叫任文娇,是我们体育部以前的实习生,分到的条线是CBA。昨晚,已结束实习的她又来到了源深体育馆,她说:“老师,我还想再看看上海男篮。”

  小任是幸运的,第一次跑CBA,就有幸碰上了一个上海男篮极富激情的赛季。一场场比赛看下来,小任对篮球有了感情,对上海男篮有了感觉。上海男篮昨天输了,小任也有点难受。赛后,她也进入了球员更衣室,但面对难得的采访机会,看着流泪的运动员,小任却不忍心再向他们提问。

  “其实,这场比赛输了也没什么,广东宏远本来就是强队。关键是上海男篮让我们看到了希望。”小任说,“下个赛季,即便我不跑体育了,我还是会关注上海男篮的比赛。我希望他们变得更成熟、更有霸气,只要保持现在的战术和激情,我坚信他们一定会重新回到CBA的巅峰。”

  其实,像小任这样因为这个赛季而深深爱上上海男篮的上海乃至全国球迷肯定不在少数。从这一点来说,上海男篮这个赛季已取得了巨大的成功。只要他们保持今年的这种气势和打法,相信小任的愿望一定会实现。

责任编辑:月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