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广东宏远 > CBA季后赛-广东VS上海

上海男篮三名外援去留仍未定 夏训可能开赴国外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2010年04月12日17:20

  记者 倪维佳

  晚报讯 三年合同让邓华德的留任没有悬念,而三名外援的去留自然成了球迷们最为关心的问题。早在昨晚之前,上海男篮外援阿巴斯下赛季的去向就成为了多方议论的焦点。由于本赛季进入四强,下赛季上海将无法享受篮协对于弱队的优惠政策,不能再以内援形式来使用亚洲外援。这样一来,对于场均拿下双10+的阿巴斯而言,下赛季肯定无法以亚洲外援的身份留在上海。

  “我知道也许这是我在上海队的最后一场比赛,但是我想说我还想回到这个城市,我真的很喜欢这里。”整个赛季,阿巴斯给上海球迷带来了太多惊喜。如今到了要离别的时刻,这位在场上异常凶猛的壮汉,也露出了难得的温情一面。而昨晚,尽管因为犯规过多,大部分时间都坐在了替补席上,但球迷们还是用标语口号给了阿巴斯最大的支持。而俱乐部方面显然也不愿意轻易放走这位实力悍将,也表示不排除用一个外援名额来签下阿巴斯的可能性。

  阿巴斯如果真的离开,会不会对上海男篮有太大的影响?对于球迷们的担心,俱乐部也有着自己的考量,“大家都看到了,我们的教练签的是三年的合同,这跟其它俱乐部是有所不同的。再一个,我们今年的战术体系基本上是靠团队的。我们靠的团队的力量,包括还有教练带队的风格。我想随着队伍他的训练,大家在一起磨合时间更长,肯定我们团队力量显现出来会更强。 ”而对于另外两名外援卢卡斯和塞勒,俱乐部方面也表示一切还没有定论。

  赛季结束,也意味着新的联赛备战周期的开始。据悉,上海男篮目前有意在夏天安排球队出国热身,但目前还处于策划之中,具体时间地点都没有确定。夏训主要包括几个部分的训练,一是体能储备,二是技战术和基本功的训练,最后一部分就是热身赛。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