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备战亚洲杯 > 关注国足

国足热身迎战南非队 为保亚冠“御林军”恐缺席

来源:法制晚报
2010年04月12日18:26

  本报讯(记者 季飞)国足迎战世界杯东道主,国安大将可能缺席。

  昨天,南非国家队主教练佩雷拉在南非首都约翰内斯堡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国家队在世界杯前的一系列备战计划,其中就包括4月28日与中国男足在德国进行的一场热身赛。

  不过,此役中国队未必会派出最强阵容。

  4月27日、28日是亚冠联赛小组赛最后一轮,其中28日国安的一场关键战将迎战川崎前锋,这也是关乎国安小组出线的生死战。

  届时,国安队中的大将杨智、杨昊和黄博文等几位国脚很可能无法随队出征。在韩国K联赛效力的李玮峰和冯潇霆也要参加亚冠联赛,远征欧洲的可能性不大。

  ●相关链接

  在旅欧的3名中国球员中,郑智效力的苏超联赛4月14日结束,邵佳一与蒿俊闵本来就在德国踢球,他们都有望代表国足出战。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