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冰雪其他

温哥华冬奥会战绩垫底 俄总统表态应该吸取教训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4月12日23:48
  新华网莫斯科4月12日电(记者刘恺)俄罗斯总统梅德韦杰夫日前在圣彼得堡表示,俄应吸取温哥华冬奥会失利的教训,在2014年索契冬奥会上把温哥华冬奥会没有得到的奖牌“拿回来”。

  梅德韦杰夫是在出访美国前夕接受美国ABC新闻电视台采访时作上述表示的。他说,俄罗斯队在温哥华冬奥会上非常艰难,因为俄在总奖牌榜的排名首次出现大幅下滑。“虽然这不是民族灾难和悲剧,但我们应从中吸取教训,”梅德韦杰夫说。

  谈到2014年将在家门口举行的下一届冬奥会时,梅德韦杰夫说:“应该很好地备战索契冬奥会,因为当你自己举办奥运会时,自然就期望获得很多的奖牌,并希望奥运会能改变生活。”

  俄罗斯代表团在温哥华冬奥会上获得3金、5银、7铜共15枚奖牌,在奖牌榜上名列第11位。这是俄罗斯代表团参加冬奥会以来收获的历史最差战绩。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