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飞人刘翔 > 飞人动态

确认参加钻石联赛上海站 刘翔:伤势没太大问题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0年04月13日03:09

  据新华社电 国际田联钻石联赛——上海站比赛将于5月23日在上海举行,刘翔和博尔特已确认参赛。

  2009年在上海举行的黄金联赛,刘翔在家门口实现了完美复出。昨天在新闻发布会上,刘翔表示:“我的伤势目前没有太大的问题,希望能在家门口的钻石联赛上有好的表现。”当被问到如何看待与古巴名将罗伯斯的对决时,刘翔表示,他只会跟自己去比,而不再去关注别人的成绩。

  教练孙海平透露了刘翔目前的伤势恢复情况。“刘翔的恢复情况比前一段更好,整个酸痛的反应也越来越小,但还有反应,相信到了比赛时情况会更好。”孙海平说,“我们瞄准的是8月的世界杯,世界杯的成绩是我们一直比较看重的。”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