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2010年美国名人赛 > 最新动态

伍兹名人赛一周行程全纪录 他是好男人OR坏男人

来源: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2010年04月13日06:43

  第四名,伍兹结束这熬人的一周

  本报记者曹林波

  早报讯 周一,必须要面对媒体,表现得要足够真诚,让大家能够接受自己的歉意。

  周二,接受美国著名杂志《国家问讯者》的采访,回头又被这家杂志爆出新的猛料。

  周三,为耐克的最新版广告做推广,虽然这款广告在推出之后饱受恶搞。

  周四,在一架拉着标语的飞机的轰鸣声中开始美国名人赛,那标语说的可不是好话。

  周五,之前的那些虎女郎还在讨论着伍兹的各种隐私,而新的邻家小妹妹又加入到了虎女郎的行列。

  周六,继续在美国著名的周末夜晚直播节目上被主持人嘲笑……

  从行程表上,所有人都可以看出老虎伍兹在这一周遭遇了多少事。本来大家都希望他能够用一场胜利来结束这熬人的一周,但是在经历了一次过山车式的表现之后,伍兹在2010年首场大满贯赛——美国名人赛中,以四轮68-70-70-69,总杆数277,低标准杆11杆的成绩,只排在第四名。第一名被左手怪杰米克尔森以272杆低于标准杆16杆的成绩夺得。

  好男人?坏男人?

  虽然没有获得冠军,但考虑到伍兹离开赛场近五个月之后首次参赛,还是在没有系统训练过的情况下,便在大满贯赛上排在五名之内,也不得不说是一个不错的成绩。看来冒着跟艾琳离婚的危险复出,对于伍兹来说,算是一个正确的选择。

  在这四天里,在高尔夫球场上的伍兹已经用一个全新的形象给了大家一个惊喜:微笑、招手、致意,虽然现场的观众都知道他不是个“好男人”,但这些小动作让伍兹变得更具绅士风度,也赢得了观众积极的反应。这对于意图复出的伍兹来说,应该是一个好的信号。

  不过伍兹的绅士风度只坚持了42个洞,就被前9洞的柏忌打回原形。第6洞,伍兹开球打坏,他厌恶地闭上双眼,大声咒骂自己:“老虎,你真差劲,我×上帝!”第7洞,又一个柏忌,又是一通咒骂。而这些骂声都被麦克风完整收录下来,让全世界的观众都听到了。

  “你曾经提到你会控制自己的情绪,你是否为自己在球场上的咒骂感到后悔?”记者问道。“咒骂?我有吗?”伍兹不当回事,“有两次。”记者提醒道。“哦,如果我真有的话,那么我很抱歉。”伍兹的态度似乎并不以为然。

  没有半点开心的情绪

  对于本次比赛,老虎对自己的评价也相对中肯:“能重新出来打球的感觉很棒,前两天手感不错,但是今天进入状态很慢,第一洞就出现了失误。我的推杆前几天很差,今天略微好一些,整体而言成绩很不满意。说真的,我现在笑不出来,我没有半点开心的情绪。”

  可怜的伍兹,虽然熬过了这复出后的第一周之后,还有很多问题等待着他。虎嫂艾琳对于他迅速复出一事极为不满,但伍兹却一直不想放弃这段婚姻,所以老虎如果想挽回妻子的心,短时期之内他看来真的要远离赛场。就像老虎自己说的,很多事情要重新考虑。在赛后接受媒体采访的时候,这位高尔夫巨星表示,短暂试水之后,他已经做出了新的决定。在问到何时打下一场比赛时,伍兹表示:“这个还不确定,因为我将休息一段时间,然后重新评估很多事情。”

  不过既然已经走出了第一步,伍兹应该不会让球迷等待太长的时间,已经有媒体猜测,他有可能复出参加下个月初在佛罗里达州举行的球员锦标赛。
责任编辑:魏万春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