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2010年美国名人赛 > 最新动态

米克尔森堪称家庭事业双模范 夺冠时刻不忘爱妻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哈尔滨日报
2010年04月13日06:55
  哈尔滨新闻网讯(小风)4月12日,米克尔森领先3杆夺取第三个美国高尔夫名人赛冠军。比穿上第三件绿茄克更美妙的事情是太太艾琳站在奥古斯塔第18洞果岭后边看着他夺取冠军。米克尔森用实际行动说明,一个对太太好,对孩子好的家庭楷模,同样可以事业上取得卓越成就,在击出绚烂好球的情况下夺取大满贯赛冠军。这到是给本次比赛中最受世人关注的老虎伍兹好好上了一堂生动的感化课。

  11个月之前,米克尔森的太太艾米诊断出患了乳腺癌,自此之后,她一直没有到现场来观看丈夫比赛。那段时间,米克尔森找不到方位,前景一度不被看好。可是这个星期天来到第18洞的时候,他的前景不能更光明了。至于说到结局的动人,超出了所有人的预期。“我并不确定她是否在那里。”米克尔森说。

  艾米当然在那里等候,那个时候泪水已经顺着她的脸庞而下。米克尔森走过去长久拥抱太太。当他走向记分处,签下九年来奥古斯塔最低杆数时,有滴眼泪从眼眶里滚到了嘴唇上。“我们今年经历了太多事情。我们能在一起分享一些快乐意义重大。”米克尔森控制不住自己的感情,说话的时候止不住颤抖。“这是无与伦比的一周,令人动情的一周。而到最后我夺取了冠军。这种感觉我真是没有办法用言辞来表达。我想余生我们都会在一起回忆这个时刻。”

  决心要为自己的家人夺取这个冠军,米克尔森从树林中救到了两个精彩的帕(第九洞与第10洞),在阿门角的正中位置拿下一个15英尺小鸟推。当然,最最漂亮,也最有勇气的一杆来自第13洞树后。他的6号铁绕过树木直接进攻旗杆,为他铺垫了另外一只小鸟。漂亮是漂亮,米克尔森却因此受到了批评,的确到那个时候,他真是冒了不该冒的险。不过正是这种冒险让这一杆成为伟大的一杆,最终确立他的冠军地位。

  米克尔森在第18洞还抓到了一只小鸟,不过这只是帮助他的杆数更好看而已。米克尔森打出272杆,低于标准杆16杆,2001年老虎伍兹夺冠以来的最低胜杆。米克尔森与太太拥抱在了一起。站在他们后边的是米克尔森的妈妈玛丽。后者在去年7月份也诊断出乳腺癌。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