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科比动态

小贝爱子成科比忠实粉丝 湖人主场饮恨负开拓者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10年04月13日09:36

  湖人昨日主场迎战开拓者,科比复出,他的铁杆粉丝贝克汉姆也来到场边助威。结果科比在比赛最后的关键时刻竟然两罚不中,湖人最终以88比91憾负开拓者。

  比赛结束前12.7秒时,开拓者以88:87领先1分,科比随后造成韦伯斯特犯规,却罕见地两罚全失!尽管加索尔抢到前场篮板,但随着加索尔、费舍尔相继投篮失手,湖人主场饮恨。

  湖人输球,贝克汉姆“不幸”成为了现场的见证者。作为科比的好友,小贝在转会美国大联盟之后就经常去观看湖人队的比赛,目前正在养伤的小贝仍然没有因行动不便而放弃这个爱好。但比赛的结果,显然让已经受伤的小贝更加落寞。

  昨日与小贝一起看球的,是英国著名厨师戈登·拉姆塞,不知道已经因伤赋闲的小贝除了当湖人的观众之外,是否已经把多余的时间放在了研究厨艺上。

责任编辑:史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