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0亚冠联赛 > 山东鲁能VS广岛三箭

伊万要求鲁能为尊严而战 刘金东:不应主动放弃

来源:舜网-济南日报
2010年04月13日04:45
  本报4月12日讯(记者郑力)鲁能泰山队明天将主场迎战日本广岛三箭队,目前两队在亚冠小组赛中排名靠后,出线都是仅存理论希望。尽管如此,泰山队主帅伊万今天还是要求泰山队员全力打好与广岛队的比赛,希望他们为尊严而战。

  伊万说:“我们两支球队出线都有理论上的希望,明天我们都会寻找机会,争取获得小组第二名,取得亚冠小组出线权。所以明天肯定是一场对攻的比赛,比赛的胜负对双方同样重要,这场比赛肯定会吸引众多球迷观看。我们不仅要为理论上的出线可能而战,在主场我们也要为了尊严努力赢得这场比赛。”

  最近泰山队中伤病队员较多,伊万对此也表示出自己的担心,他说“有伤病的矫哲和李雷雷肯定是不能踢了,郑铮两张黄牌停赛,周海滨和崔鹏有点发烧感冒,王永珀脚上也有伤。”

  泰山队队长刘金东也很赞同伊万为尊严而战的观点,他说:“从小组积分上看,我们不应该主动放弃,应该努力打好明天的比赛。我们有主场优势,更多地要为了荣誉而战。”
责任编辑:魏万春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