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英超前瞻:切尔西欲甩开曼联 伦敦德比激情上演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宿
2010年04月13日11:01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4日、15日凌晨,09-10赛季英超联赛第34轮将继续进行,切尔西阿森纳分别出战迎战各自对手。

  切尔西(1) VS 博尔顿(15)

  开赛时间:4月14日 星期三 03:00

  【两队交锋共计110次 切尔西46胜28平36负】

  交锋记录上看,切尔西占据上风,在双方最近12次英超交手中,切尔西取得了9胜3负的不败战绩,双方最近一次交锋切尔西4-0客场大胜,可以看出双方实力不在一个层次上。数据直播间

  积分榜上,切尔西少赛一轮领先曼联1分,如果本场比赛取胜,在联赛还有4轮的情况下将紧紧握住争冠的主动权。而博尔顿目前仍然没有完全摆脱降级危险,虽然面对强敌,仍然需要殊死一搏。

  在足总杯半决赛战胜维拉之后,切尔西本赛季非常有希望成为英超和足总杯的双冠王,尤其是在兰帕德帮助切尔西打进对阵维拉的第三球之后,切尔西本赛季50场比赛共打入122个进球,超越了1964-65赛季的121球成为队史进球最多的一个赛季,当然,这个纪录还将继续被改写。

  阵容方面,由于一周双赛,安切洛蒂很可能启用巴拉克和卡卢进入首发阵容,顶替在足总杯半决赛中首发的德科和乔科尔。阿内尔卡也有可能搭档德罗巴进入先发名单。博尔顿主力中场马克-戴维斯以及加德纳也将伤愈归队。

  攻击力或许将成为决定本场比赛胜负的关键因素,切尔西阵中,德罗巴目前25个进球仅次于鲁尼排名射手榜次席,而兰帕德也打入了17个联赛进球。博尔顿方面,卡希尔和戴维斯作为队内头号射手仅各打入5个联赛进球。

  数据方面,切尔西最近8个主场全胜,打入29球。目前切尔西是本赛季英超攻击力最强的球队,一共打入了84个联赛进球。不仅如此,切尔西本赛季在落后的情况下一共取得了15分,堪称逆转王。值得一提的是,如果切尔西本场比赛不败,那么他们将打破英顶级联赛历史上最长时间不连败纪录(147场),此前该纪录是曼联在2009年3月份创造的。

[1] [2]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