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0亚冠联赛 > 山东鲁能VS广岛三箭

战亚冠为尊严鲁能PK广岛 李玮峰定两中超队前景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4月13日13:41

  为尊严鲁能战广岛

   本报讯 (记者张磊)如果澳超阿德莱德和韩国浦项制铁战平,山东鲁能队在亚冠联赛上将失去出线的理论可能。即便上述两队分出胜负,山东鲁能在保证自己接下来两战全胜的基础上,也要寄希望广岛三箭队输给自己后战胜最后一个对手。总之,鲁能现在只为尊严而战。问题在于,山东鲁能将有多名主力缺阵,能否保住尊严也未可知。

   山东鲁能队主教练伊万也明白球队目前的处境,他说:“我们和对手目前都存在出线的理论基础,为了争取拿到小组第二,我们双方都要争取胜利,创造机会面对比赛。可以肯定这是一场对攻的比赛,比赛的重要性对双方相同,这场比赛肯定会吸引众多球迷观看。事实上,我们不仅要为存在的理论基础而战,为了我们球队的尊严也要争取赢得比赛。”

   目前,李雷雷和矫哲依然无法参赛;小将郑铮两张黄牌停赛;周海滨和崔鹏则是感冒发烧;王永珀脚伤也无法预知前景。“不管现在的积分排名如何,我们队都不会放弃。”队长刘金东说。

   此外,河南建业队也将在新加坡客场挑战新加坡军团,由于落后排名第二的大阪钢巴6分,理论出线可能也是微乎其微。

  李玮峰定两中超队前景

   本报讯 (记者张磊)今日,中国球员李玮峰效力的韩国水原三星队将前往客场挑战日本大阪钢巴队。本场比赛将决定河南建业和北京国安队两支球队在亚冠的前景。

   由于大阪钢巴领先河南建业6分,水原三星只有战胜对手,同时河南建业客场取胜的情况下,方可保住自己理论上的出线可能。同时,如水原获胜将锁定G组第一。亚冠八分之一决赛中,G组第一将迎战E组第二。如北京国安队能够获得小组第二的名次,将在本赛季第二次前往韩国挑战水原三星。值得一提的是,水原市与城南市相邻,国安如能出线等于故地重游。

   另一中国球员冯潇霆效力的全北现代在主场迎战弱旅印尼的佩西普拉队,他们现在惟一的悬念是能否超越日本鹿岛鹿角队拿到F组第一。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