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月坛体育馆演亚欧对抗赛 首回合王励勤先战梅兹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4月13日13:44

  本报讯 (记者孙海光)亚欧乒乓球全明星对抗赛今晚将在月坛体育馆进行,周四晚上将决出胜负。亚洲队方面,国乒仅派出王励勤一人,欧洲队则云集了萨姆索诺夫、施拉格、佩尔森等老将。

   亚欧对抗赛两队分别有5名队员,每年比赛两次。亚洲站比赛在北京进行,欧洲站今年将在比利时进行。对抗赛采用团体赛制,以两场团体赛的总成绩确定胜负。

   在去年的对抗赛亚洲站,亚洲队在马龙和马琳的带领下横扫对手。不过今年亚洲队中只有王励勤一名国乒队员,其他4人分别是日本的水谷隼、韩国削球手朱世赫、中国香港的张钰和新加坡队员杨子。欧洲队则以老将居多,包括白俄罗斯球员萨姆索诺夫、丹麦的梅兹、德国的奥恰洛夫、奥地利的施拉格和瑞典老将佩尔森。

   今晚将进行首回合比赛,朱世赫对阵施拉格、张钰对阵奥恰洛夫、王励勤对阵梅兹、水谷隼对阵萨姆索诺夫、杨子对阵佩尔森。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