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最新动态

海南省少年田径锦标赛落幕 海口队收获团体第一

来源:南海网-海南特区报 作者:刘伟
2010年04月13日13:50

   本报讯 经过三天的激烈争夺,2010年海南省少年田径锦标赛昨日在海南省高级体校田径运动场落下帷幕。比赛最终,海口市代表队获得团体总成绩第一名,海口琼山区和白沙县代表队分列二、三名。

   在这次比赛中,白沙县13岁选手符柳欣发挥出色,以164分打破了女子丁组三项全能(60米、跳远和800米)赛会纪录,原纪录为161分。符柳欣也是本次比赛惟一破纪录的选手。最后,海口代表队夺29金7银3铜,以365分夺得团体总分第一。

   省文体厅有关负责人表示,通过本次比赛涌现出了一些田径运动苗子,也激发了各市县加大对田径项目人才培养的热情。据悉,今年4月到12月,省文体厅还将继续举办一系列少年锦标赛事,如即将举行的海南省少年儿童乒乓球锦标赛、少年沙排锦标赛、少年举重锦标赛等。

责任编辑:蓝色月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