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阿布新游艇造价超7亿英镑 “日蚀号”豪华无比

来源:东莞时报
2010年04月13日14:51

  本报讯 切尔西老板阿布近些年来没怎么再为俱乐部投钱,另外还因离婚导致个人资产大幅缩水,但在改善个人生活方面,俄罗斯寡头却很是舍得投钱,而据英国媒体最新消息,阿布花费巨资打造的“日蚀号”超豪华游艇现已正式竣工。

  “日蚀号”造价高达7.24亿英镑,全长约168米,宽约21.5米,比目前世界最大私人游艇——迪拜酋长马克图姆的“迪拜号”(160米)还要大。

  “日蚀号”的防护性能也堪称史上最强。“日蚀号”拥有一套由德国研制的反导弹系统,两架随时待命的直升机,20艘水上摩托,4艘小型观光游艇,3艘汽艇,还有1艘能下潜50米的小型逃生潜艇。游艇上所有舷窗,装配的都是防弹玻璃。

  此外,即将与“日蚀号”同时交到阿布手中的,还有一艘名为“月神号”的游艇,此艇已于近期进行了海上试航。“月神号”长度达到了114米,具有比“日蚀号”更好的续航能力。据新浪

  1.夜色下,五彩斑斓的游艇好似皇帝行宫

  2.俯瞰之下,游艇就像一个移动的岛屿

  3.极尽奢华的内部装潢

  4.看看它两边的小船就知道这游艇有多大

  

责任编辑:史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