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阿森纳

阿森纳为染红冤案上诉 范佩西称战巴萨前或复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纳斯里
2010年03月23日09:36

    搜狐体育讯 阿森纳上轮2-0击败西汉姆联一役,维尔马伦由于在第45分钟将对方球员弗朗哥推倒于禁区线上且破坏了西汉姆联这次明显得分机会,比利时人当即便被主裁马丁-阿特金森出示红牌。不过,事后就慢镜来看,维尔马伦的这次犯规并不严重,因此阿森纳方面眼下便已向英足总提出上诉,并希望得到积极回应。

  关于阿森纳方面的上诉,英足总现已发表声明予以证实:“英足总收到了关于阿森纳球员托马斯-维尔马伦被错误罚下的上诉,在3月20日阿森纳主场对阵西汉姆联的比赛中,维尔马伦因剥夺对方一次明显得分机会被出示红牌。监督会员会将会于3月23日就此上诉进和听证会。”

  无论维尔马伦能否从轻发落,事实上这也不太可能,因为曼联也曾因里奥-费迪南德染红提出上诉且终告无果,但至少阿森纳必须针对此事给出一个态度,可话说回来,纵观阿森纳接下来一段时间的赛程,虽说联赛抢分十分重要,但3月31日与巴萨的欧冠1/4决赛首回合对决才是重中之重,这场球维尔马伦如无意外是有参赛资格的,因此,与其去跟英足总论持久战,阿森纳眼下倒不如让维尔马伦安心休养,毕竟与巴萨一役才更加事关锦标,首回合若负就几乎等同于欧冠出局。

  阿森纳与巴萨有没有一打?这是个仁者见仁智者见智的问题,但相当值得一提的是,自去年11月便宣告受创且当时被传无缘本赛季余下征程的范佩西现已亲口表示,如果稍稍出现一些奇迹,他甚至有望赶在首回合对阵巴萨之前复出。在接受荷兰媒体采访时范佩西表示:“从医疗的角度去看我已经康复,但在身体方面我仍处于恢复当中,只有我能够与全队一起训练时,那才算真正的康复。目前我还没有进行这方面的训练,但我已告别了困难时期。”

  其实早在前不久,范佩西有望抢在赛季结束前回归的消息就已出现,而关于这些说法与自身近况,范佩西表示:“在过去的几周当中我已经开始进行有球训练,情况还行,目前我仍希望能参加联赛最后阶段的比赛,并盼望着还能踢欧冠。这就是我所定下的目标。目前对我来说首先是得为阿森纳比赛,几个月前若我说这番话,这看起来就像疯了,但现在这一切真的快要发生了。”说到这里稍稍简单提一下,就在上轮与西汉姆联比赛之前,温格还曾透露,在与斯托克城一役遭遇断腿之灾的拉姆塞现已不用依靠拐杖走路了,威尔士小将的康复进展十分顺利。

  (搜狐体育 纳斯里)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