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阿森纳

阿森纳前锋范佩西伤愈复出 久疏战阵找比赛感觉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4月13日23:12
  新华网伦敦4月13日电 英超阿森纳队的荷兰前锋范佩西在结束了长达五个月的伤病休战之后,终于重新回到球队的阵容中。

  阿森纳队主教练温格13日宣布,范佩西已经进入14日客场挑战托特纳姆热刺队的比赛大名单;不过考虑到这位前锋久疏战阵,温格将他安排在替补席上。

  温格说:“当我选择一名球员进入比赛名单,就意味着他肯定没有伤病,能够进行正式比赛。不过,范佩西不会首发出场,他需要慢慢寻找比赛的感觉。”

  现年26岁的范佩西在去年11月荷兰队与意大利队的一场友谊赛上右脚踝受伤。在受伤前,范佩西的竞技状态出色,为阿森纳队在11场比赛中攻入了8个球。

  阿森纳队在上月31日的欧冠联赛中连折阿尔沙文、加拉和法布雷加斯三员大将,范佩西的复出能够在一定程度上缓解球队的人员危机。

  阿森纳队目前落后英超“领头羊”切尔西队3分,距排名次席的曼联队仅2分,并且阿森纳队比曼联队少赛一场。因此14日如能取胜,将稳固“枪手”在争冠集团中的地位。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