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荷甲劲旅亮相香港 阿贾克斯将出战国际七人足球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4月13日23:38
  新华网香港4月13日电(记者沈楠)2010年香港国际七人足球赛将于5月14日至16日举行,除几支英超球队之外,荷甲劲旅阿贾克斯俱乐部将首度亮相这一赛事。

  香港国际七人足球赛自1999年起举办,包括主赛和名人赛,今年将有各16支球队参加两个组别的较量。参加主赛的除阿贾克斯之外,还有阿斯顿维拉、伯明翰城、西汉姆联和桑德兰4家英超俱乐部,以及上届冠军格拉斯哥凯尔特人和它的苏超“老冤家”格拉斯哥流浪者俱乐部等。

  赛会主席托·布莱萨诺斯说:“阿贾克斯青年学院一直以来培养了不少名将,包括克鲁伊夫、范巴斯滕、里杰卡尔德和克鲁伊维特等。能够看到这家俱乐部的未来之星在香港献技,让我们感到很兴奋。”

  前英格兰队和曼联队射手安迪·科尔当天也出席了抽签仪式,并将亲自组队参加名人赛。

  科尔在其职业生涯中曾为曼联赢得欧洲冠军联赛桂冠、五次英超冠军及两次足总杯冠军。他15次代表英格兰队出战,并以187个进球排在英超总射手榜次席。

  主办方同时宣布,赛事门票将于本月15日起公开发售,5月14日(周五)免费入场。成人15日和16日通票为200港元,一日票为120港元,16岁以下儿童全部免票。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