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10非洲国家杯 > 多哥遭枪击动态

难以摆脱球队遇袭打击 阿德巴约退出多哥国家队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4月14日02:59

  新快报讯 昨日凌晨,效力于曼城的多哥球员阿德巴约通过曼城官方网站宣布,将正式退出多哥国家队。阿德巴约在声明中称,由于多哥国家队之前在非洲国家杯上遭遇了可怕的恐怖袭击,直到现在他仍难以摆脱这件悲剧带来的打击,因此做出了退出国家队的决定。

  “这是一个很难做出的决定。主要是因为在非洲国家杯上我们遇到了恐怖袭击,我的两名队友不幸因此失去了生命,在这之后我就一直在考虑这个问题。”阿德巴约道出了退出国家队的原因,“在悲剧发生后的几个月,我一直试图平静自己的情绪,但是作为一个悲剧的亲身经历者,我始终被这件事困扰和折磨,我不能完全从悲剧所带来的痛苦中走出来。这是我一生都抹不去的痛苦回忆,我永远都不想再经历这样的悲剧。”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