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3轮 > 陕西中建VS江苏舜天

“中国皇马”中超2平1负 朱广沪遇尴尬被喊下课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04月14日05:27

  本报讯 中超“皇马”陕西队在主场面对和自己同样两战1平1负的江苏舜天,最终不痛不痒地收获了一个平局,这对陕西队和朱广沪而言无疑是不可接受的结果,而更不能接受这个比分的当属陕西队的主场球迷们,当谭斯头吊打入扳平一球之后,主场的球迷再也不能忍受球星云集的球队三战不胜,“下课”声在陕西中心体育场响起。

   其实衡量一支球队的标准并非仅比分一项因素,如果球队能够打出赏心悦目的进攻,而只是运气不佳无法破门,相信球迷不会用“下课”的呼声发泄不满。确实,昨天陕西队在比赛中攻势让人失望,虽然几大新援中只有孙继海因上轮染红无法登场,但中后卫的缺席并不会对球队进攻造成特别的影响。今年,朱广沪依然在中前场派出了卡隆、曲波、莱奥、赵旭日、于海等实力型选手,但这样的进攻配置却迟迟不能打出朱广沪想要的局面和比分上的优势。而昨天“中超皇马”的进球更不能让人信服,这也难怪球迷会喊出下课的声音。赛后,朱广沪因为没有职业教练员证书而没有参加新闻发布会。一个人站在体育场的角落,听着球迷高喊的下课声,这位昔日国家队主帅的心情,可能比昨天西安的天气还要凉。  (张昊)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