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马刺连续11年常规赛50胜 距湖人纪录仅一步之遥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4月14日08:28

  本报讯 在昨天马刺队以133比111战胜森林狼队之后,他们的常规赛胜利的场次达到50场。这是马刺队连续第11年常规赛达到50胜。他们很有希望在下个赛季追平湖人队自从1979-1980赛季开始、连续12个赛季常规赛50胜的联盟纪录。

  截止到昨天,马刺队本赛季的战绩是50胜31负,但即便如此,他们在几天后打响的季后赛中,仍然无法获得主场优势。因为按照NBA排名规则,东西部的前四名将由3个分赛区的冠军和成绩最好的分区第二名组成,而这4支球队的排名将由各自的战绩决定,成绩最好的球队排在第一位。

  在西南分区,马刺队的战绩落后于小牛队(目前是54胜27负)。此外,马刺队和爵士、太阳、开拓者队相比,战绩也处于下风,因而他们现在只能排名联赛第七的位置,也就失去了季后赛的主场优势。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