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西甲前瞻:巴萨主场迎强敌 马竞恐难胜垫底鱼腩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蝎虎
2010年04月14日10:03

  马德里竞技(10) VS 萨雷斯(20)

  开赛时间:4月15日 星期四 02:00

  【两队共3次交手 马德里竞技2胜1平0负,进3球失0球】

  两队历史上仅有3次交手记录。01/02赛季,沉沦西乙的马竞客场1比0战胜萨雷斯,主场却只是和对手0比0战平。本赛季在西甲赛场上,两队首回合交手,马竞客场2比0战胜萨雷斯。

  上周末联赛客场被西班牙人3比0横扫,收到欧洲联赛的影响,马竞近4场比赛1胜2平1负,状态并不理想。球队雷耶斯、巴雷拉纷纷因伤修养,本轮能否出战成疑。稍稍让人安慰的是,西芒停赛归来,球队进攻实力重新得到保障。

  萨雷斯近来状态不俗,上周末主场不敌赫塔菲,这也是球队近5场比赛中唯一的一场失利。球队之前4轮联赛2胜2平,积23分并没有完全失去保级希望。本轮如果打好反击,未必没有从有些不稳定的马竞身上拿分的希望。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