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体操动态

陆善真受聘程菲母校 体操女队总教练武体当教授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10年04月14日10:42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记者门天清 大学生记者张瑞林)昨日,国家体育总局体操中心副主任、中国体操女队总教练陆善真从武汉体院院长孙义良手中接过客座教授聘书。

  陆善真透露,北体大和浙江大学等高校都曾向他伸出橄榄枝,希望他出任客座教授一职,但他均谢绝。“我主要觉得,自己一直搞训练,理论功底不够。要不是把武汉体院的程菲带成了奥运冠军,我真不敢接过武体的客座教授聘书。”陆善真笑道,“我现在跟程菲成了名副其实的师生关系。”

  武汉体院院长孙义良在聘任仪式上表示,武汉体院一直是我国优秀体操后备人才的输送基地,程菲、李珊珊、黄秋爽等均从武体走出,此次陆善真成为武体客座教授将有利提高武体体操人才的培养水平。

  记者发现程菲的爸爸程立高也在仪式现场,前不久程立高去北京看望女儿,趁机学习了国家队的训练方法。这次又同陆指导见面,两人又聊起了体操训练方法。程立高告诉记者,陆善真确实“有一套”。

  陆善真前日来汉,出席了在省奥体中心举行的2010年全国体操后备人才大集训动员会,并为教练员授课。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