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巴克利预测骑士夺得总冠军 直言詹姆斯休息过早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正
2010年04月14日10:44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4日消息 NBA常规赛仅仅剩下了两个比赛日,常规赛冠军也早已经归属骑士,詹姆斯可以轻松的度过未来的几天,他的心思也早已经放在了季后赛上。NBA著名大嘴主持人查尔斯-巴克利日前在接受采访时候表示,骑士队将获得今年的总冠军,詹姆斯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他也是联盟的MVP。

  巴克利在接受采访时对骑士队以及总经理费瑞充满了溢美之词。他说:“联盟中的一些人只能在选秀之后再等待球队成熟,但费瑞却在过去的几年中做的非常出色。我向他脱帽致敬。”巴克利说:“如果骑士不能夺冠我将感到非常意外。费瑞已经让球队变成总冠军的有力争夺者,我相信他们会夺冠。”

  巴克利的两位解说同事也参加了答记者问,科林斯说:“我认为麦克-布朗已经很好的认识自己。他知道自己在防守端是强项,他已经为球队建立了很好的防守体系。球员们给他打球非常卖力,他们打得很出色。他们每晚都有赢球的机会,更重要的是詹姆斯在布朗手下打球感觉非常舒服。”

  麦克海尔说:“我认为布朗在进攻端的进步也不小。我喜欢他所做的事情。我认为骑士将会赢得总冠军。而且我认为布朗不仅可以在进攻端做的非常出色,同样他也会教弟子如何防守。”

  巴克利认为骑士队在使用詹姆斯上过于谨慎了,他会想起上世纪90年自己打球的时候,他说:“1993年的时候当时我效力太阳队,也像骑士一样早早的获得了联盟常规赛冠军,于是包括我在内的三名主力球员就开始休息。但当季后赛首轮开始的时候我们却两负洛杉矶,最后在总决赛中输给了公牛。”巴克利说:“我觉得詹姆斯有点休息的太多了,他现在还没到39岁。”

  有人让巴克利用幽默一点的方式来讨论,当他说起布朗时,称主持人建议教练下课肯定是不恰当的,但是“我要告诉你,如果詹姆斯离开那里的话,他最好也得离开那座城市,如果詹姆斯走了,他最好马上就走人。”

  (搜狐体育 张正)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张正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