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摔跤 > 赛事动态

全国男子自由式摔跤锦标赛 500多名运动员参赛

来源:荆楚网-湖北日报
2010年04月14日11:43

  荆楚网消息 (湖北日报) (记者彭青)全国男子自由式摔跤锦标赛昨日在海口开赛,湖北队参赛选手不多但将向金牌发起冲击。在此前结束的全国女子自由式摔跤上,湖北队勇夺1金2银,其中许晴为我省夺得首枚女跤金牌。

  本届比赛为期四天,来自全国的53支代表队500多名运动员和教练员参赛,比赛设有6个重量级。湖北男队主力均由武汉体院的学生军组成,他们将向金牌发起冲击。

  8日在太原结束的全国女子自由式摔跤上,湖北队许晴在72公斤级屡胜名将成为黑马夺金。湖北队许乘和武汉体院小将刘贵分别获得51公斤级、55公斤级银牌。我省重竞技管理中心主任贾韬昨日表示:“全运会结束后,摔跤队进行了调整。一批小将的实力提高较大,许晴在全运会上未能打进前8名,但这次比赛她的进步幅度非常大。”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小迈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